close

給我雞排,滷味加珍珠奶茶!!

踏出機場,回到台北市區已經晚上十點多,
不小心碰到別人還是說著excuse me跟sorry,不是很習慣周圍的文字語言!
直到打開家門那一刻,看到老妹才真正發現:I'm home!

一向很自豪坐飛機沒什麼時差的我,回家依然倒頭就睡,
這一點真的超像豬的,很符合我現在的身材,呵^^"
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
爬下床,
很開心地搜尋我的第一餐!

Oh my~在歐洲的時候就一直在計畫這一天
拿了鑰匙,穿起夾腳拖"自在地"在街上晃來晃去
徘徊在各個小吃攤間,
哦~~每一攤我都好想把它吃下肚喔!
但礙於身上的歐元多於台幣,鏡子的圓臉又不斷地提醒著,
我!不敢放縱自己!
唉唷味阿~第一次這麼克制的啦...真不習慣!
我迅速的點了雞排,滷味加珍奶,
好像幾百年沒吃過一樣,微笑地跑了回家,
這樣詭異的笑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路人?

邊看電視邊吃晚餐,
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,
哈!耍懶散跟悠閒這點我倒是挺厲害的

回台的第一餐,很值得紀錄一下,
可以看的出平常對食物的渴望,
後來才想到,我應該把它拍起來的啊,
該死!居然忘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102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